eee.鸡Q屋好茶批发商总监鹅七七

好茶激推,我爱当主角嬷,cp洁癖
🇬🇧❤️🇨🇳
好茶很棒,我喜欢,爱来自瓷器❤️🧡💛❣️💕💞💓💗💖💘💝

你我(上)

供电组,异体,没有血缘关系,纯路人,黯耀黯无差

本期金钱为cb向所以不要刷cp

群内点文想看供电组,就写了

深夜的时光献给我最爱的cp

助食用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喜欢我?”王黯瞅着眼前的女孩反问了一句,女孩轻轻点了点头,随即红了脸,全然没有刚才拦住王黯时的无畏。

女孩子是美的,红了脸的女孩更美,但是王黯好像并不懂得什么叫做怜香惜玉。他嗤笑一声,俯身对着女孩说:“喜欢我是件好事啊,只可惜,”他顿了顿,“我不喜欢你。”

女孩愣了愣,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就看到王黯背着书包远去的背影。


“真够绝情的,王黯。”阿尔弗雷德啃着汉堡目睹了全过程,“这是第几个了?”

“谁记得。”王黯用胳膊肘捅了捅阿尔弗雷德,“别离我那么近,一会儿酱汁弄到我衣服上了当心我抽你。”

阿尔弗雷德咬了一大口汉堡,含糊不清地说道:“脾气这么臭,亏得还有这么多人迷恋你。”

“因为我帅。”王黯说道,“‘颜值即正义’,小阿尔。”他拍拍阿尔弗雷德的脑袋:“算了,你这种人是不会懂的,乖乖啃你的汉堡吧。”说罢,王黯还装模作样地叹了一口气。

阿尔弗雷德噎了一口,他拼命往嘴里灌汽水才把食物咽下去。

“咳咳咳,老子好歹也是校颜值排行榜第三好吧!”他不满地喊道。

“哦?”王黯笑了笑,“还有那种东西?”

“你不知道吗?”

“我不知道啊。”

阿尔弗雷德狐疑地瞧了王黯一眼,也是,王黯不是会关注那种东西的家伙。紧接着,他就听见王黯的声音:“不过,我倒是想知道谁是第一。”

老天,这是阿尔弗雷德此刻最不想听到的问题。

沉默了一会儿,阿尔弗雷德咬牙切齿地说:“你。”

“嗯?”

“是你!”阿尔弗雷德说道,“校第一是你!”

“哦,是我吗?”王黯笑了笑,“没想到啊。”

阿尔弗雷德正想说“你长得那么帅会上榜是肯定的啊”结果就听见王黯慢慢悠悠地补充了一句:“看来咱们学校的人审美还行。”

该死的,阿尔弗雷德简直想骂人!他早该想到王黯会是这个德行!

“虽然比你低,但是我们两个之间根本没差什么嘛。”阿尔弗雷德说道,“肯定是你的迷妹们给你拉票了。”

“你确定?明明迷恋你的学妹更疯狂吧,小英雄?而且——”王黯把手伸下去掐了掐阿尔弗雷德的小肚子,“你管这个叫‘没差别’?”

“哦,嘿!每个人肚子上有点脂肪是很正常的,而且我刚吃完东西!”阿尔弗雷德大声辩解道。

“可是我就没有。”王黯笑着对弗雷德说,“我只有腹肌。”

阿尔弗雷德不信邪地摸了摸王黯的腹部,果然是肌肉,硬邦邦的。这一发现让他迅速泄下气来。

瞧着阿尔弗雷德嘟嘟囔囔的样子,王黯笑了笑,从口袋里掏出来蓝牙耳机开始听歌。


王黯回家的车和阿尔弗雷德不是一趟,所以到了地铁站两人就分手了,各自去等各自回家的地铁。

在地铁上听歌对耳朵可没什么好处。王黯这样想着,慢慢摘下了耳机,突然,他愣了一下,手上的动作也停下了——就在他的不远处,顶多四五步的距离站着一个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。

这不是重点——重点是那个人长得和王黯很像。

太像了。王黯这样想着,虽然从这个角度只能看见那个男孩的侧脸,但是王黯还是不可避免地察觉到两人的相像。

那个男孩正专心致志地盯着窗外,看起来是在想些什么。

是在考虑今天晚上要吃什么吗?

王黯在心里默默地想。

注意力被分散导致他的手略略松了一下,手里的蓝牙耳机立刻掉在了地上,在车厢里滑动着,好巧不巧就停在了那个男孩的脚下。

王黯正准备上前,就看见一只手先他一步把地上的耳机捡了起来。

“这是你的吗?”男孩笑吟吟地对他说道,两人对视,心里皆一震。

“啊,是我的。”愣了好一会儿,王黯才回答道,“谢谢。”他伸出手去,男孩把耳机慢慢放到他的手心里。

“和我长得好像!”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在心里想到,忍不住抬眼又看了对方一眼,却发现对方也在看自己。

“那个——”“同志——”两个人同时开口,又掌不住地笑了。

“你是不是想说。”

“我们长得好像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两个人被自己和对方默契的一问一答弄的笑个不停。不明所以的人看了他们一眼,还以为他们是一对双胞胎。

“哦,天,真神奇。”王黯说道,“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王耀,”那个男孩回答道,“你呢?”

“王黯。”

“了不得,我们的名字都是一对。”王耀抿嘴又笑了,“天底下竟然有这么巧的事。”

“是啊,”王黯上下打量着王耀,对方身上与自己唯一的不同就是他留着短发,王耀则是长发,用一条红色的发带扎成了一个辫子搭在肩旁。

“说起来不好意思,刚上车那会儿我就注意到你了,只不过你看起来在想些什么的样子,扭着头我没有看清正脸。”王黯说。

“是吗?哈,我刚才是在想今天晚上要吃什么呢,哎呀,真是有点苦恼。”王耀笑呵呵地回答。

老天,自己连他在想什么都猜对了。

王黯有点不可置信地眨眨眼,但他没说什么。

两个人聊着天,惊奇地发现对方的兴趣爱好和自己都差不多,下车的时候,两个人还是同一站。

车站里的大面玻璃淡淡映出两个人的身影,并肩站在一起,王黯才发现王耀比他略矮一点。不知是不是发型的原因,两张一模一样的脸看起来感觉却有些不同。王黯的身上有一种放肆张扬的感觉,而王耀就像是他水中的影子,处处温和一点,流动闪烁。


两个人的家倒是不在同一个方向。攥着手机,王黯愉快地回到家,手机里面是王耀的联系方式,他将名字标记好,就开始写作业。

晚上阿尔弗雷德和他视频通话的时候,奇怪地问他怎么看起来这么高兴。

“我有吗?”王黯对着镜头问。

“当然,你一直在笑!”阿尔弗雷德说道。

王黯自己都没察觉,他朝镜子里一看,可不是,他的嘴角堆着笑。

“欸,我说啊,你到底干什么了这么开心?”阿尔弗雷德问。

“我?非要说的话不是什么大事,”王黯撑着下巴,想了想,又不自觉地笑了。

“不过是认识了一个有趣的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该起啥名……

算了先随便写一个等更完了再改名(瘫)

评论(8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